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9-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5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教育指导处正处级检察员窦仁福受邀来到我院,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党史专题讲座主要讲述了鄂豫皖根据地的建立和红军的发展壮大、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红二十五军长征、抗日战争与解放战争时期鄂豫皖边区的革命斗争及鄂豫皖苏区的革命精神等内容。

窦仁福同志的讲座语言生动,内容丰富,使全体干警重温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革命斗争史,感受了伟大的革命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革命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为理想信念顽强奋斗的精神;不畏强敌,拼搏图存,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精神;勇于创新,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精神;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近期,我院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党史宣讲会、参观党史教育基地、党史图片展等多种形式的党史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