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蒙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雪枫公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929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蒙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前往雪枫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干警们怀着崇敬之情来到板桥集战斗纪念碑前,鞠躬默哀、敬献花篮。随后,党员们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激荡在党员们心中,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观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警们参观了板桥集战斗纪念馆,追忆彭雪枫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

干警们参观后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事迹,继承革命遗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崇高使命,开创蒙城检察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