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蒙城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改作风、强素能、严纪律、铸铁军”警示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4下午蒙城县检察院一党支部召开改作风、强素能、严纪律、铸铁军”警示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会,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兴春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所在部门全体干警参加。

    按照市院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的安排会议对于“改作风、强素能、严纪律、铸铁军”警示教育动员会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要求每位党员把动员会内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动员会精神把握准、阐释好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刘继英检察长讲话内容、杜守龙同志报告精神以及芮坚主任通报的案例开展研讨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坚决落实省委市委改进作风若干举措,深化对改进作风的认识,既要坚持对标对表,进一步增强改进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聚焦人民群众期盼,在推进检察监督重点工作中改进作风,切实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谭雨对交流发言情况进行点评,并就警示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严纪律、转作风、求实效”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通过反面教材警醒自己,将纪律作风“内化于心”,严格遵守院规章制度,同时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三个规定”落到实处,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