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学习月第一课,检察长为全体干警上党课
时间:2023-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2月2日,蒙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在“讲政治、强业务、严作风、铸铁军”学习月的第一课上,以“从百年党史看作风建设”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丁杰从作风建设的基本内涵讲起,以党的百年历程为脉络,通过丰富的党史资料,鲜活的人物事迹,对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作风建设的重点内容、方式和成果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丁杰立足工作实际,指出要持之以恒、与时俱进抓好作风建设,全体干警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更加昂扬姿态、拼搏状态,把蒙城检察事业稳步推向前进。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与会干警进一步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拿出冲劲和闯劲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