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面对面,实对实,亳州市检察院调研组到蒙城县院开展党建队建专题调研
时间:2023-08-03  作者:罗威亚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日,亳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宿朝峰带队到蒙城县院开展党建队建专题调研,蒙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代表,普通干警代表参加调研。

在见面会上,宿朝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工作安排,他指出,要加强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充分了解基层工作实际;要本着脚步要轻,脚印要深的原则,用最小的成本取得此次调研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求是导向、群众导向、结果导向,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效。随后,丁杰汇报了此次调研内容的开展情况及其它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在分组调研中,与会人员就“如何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如何打造堪当时代重任、善于领导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等课题进行深入交流,着力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真解决问题。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蒙检文化馆和党员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