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七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7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日,我院邀请老干部到院开展一系列活动。

老干部们参观了我院新建设的检察文化室和党员活动室。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峰与老干部们亲切交流,感谢老干部们为检察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介绍了当前我院的工作情况。孙峰检察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厉行检察职能,抓好主责主业,通过科技驱动打造智慧检察特色。

随后,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雨同老干部们一起观看了我院近期拍摄的法治宣传作品,并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干部们的期望和重托,继续将老干部们不畏艰难、求真务实的优良品质发扬光大。

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对我院近期取得的显著成绩提出肯定和赞扬,对我院今后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继续全力支持我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