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时间、地点的公告
时间:2017-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蒙城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公告》要求,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在蒙城县人民政府网和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蒙城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17814日至818日,公示期5天。

体检时间819日 上午7:30

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地点县第一人民医院(门诊部三楼体检中心)。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前自行前往体检医院,来时空腹,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对于体检暂不合格需复检的人员,由体检医院通知考生本人,务必于指定时间到原体检处进行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监督电话: 0558-7639110(县纪委)

          0558-7692075(县人社局)

 

附件:《蒙城县人民检察院2017年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蒙城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