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人大代表(滁州团)视察蒙城检察工作
时间:2017-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安徽省检察院部署,919日下午,安徽省人大代表(滁州团)一行,在滁州、亳州市人大、省市检察机关及县政法委领导陪同下,视察了蒙城县察院,重点了解科技强检及规范司法建设情况。

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耿标主持召开了汇报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永致欢迎词,随后,蒙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峰介绍了我院检察机关工作情况,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蒙城县检察院专题片《科技+检察》。

会议结束后,人大代表们一行参观了我院远程提审室、技术信息中心、物证管理室、办案工作区及检务公开大厅,直观了解了蒙城检察的科技应用和规范运行情况,对我院“科技+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赞赏。

最后,代表们参观了安徽江淮安驰有限公司和县博物馆,感受蒙城的经济、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