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检察长带领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峰向全院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孙峰同志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长远发展,事关人民根本利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

孙峰同志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做到深学、细学,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并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最后,孙峰同志对我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进一步要求。

会后,我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讨论,党员干部对照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谈认识、谈收获、谈不足,并表示在新时代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以新的姿态,续写检察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