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安徽省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充分发挥刑事执行检察职能,强化刑事执行监督能力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蒙城县各个领域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蒙城检察,以了解该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检务公开大厅、远程提审室、检委会会议室、信息技术工作区以及示范化办案工作区

随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传圣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 代表们集体观看了以蒙城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为故事原型的微电影《证据》。院驻看守所检察室主任张莉莉以突出重点 加强监督 促进规范 全面推进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为主题就近三年来我院的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与会代表们纷纷表达了这次参观的感受,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与两代表一委员的良性互动;并对我院检察工作,特别是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其对蒙城县检察院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对我院驻所检察工作的细致、规范、科学有序表示一致赞赏。同时,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蒙城县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已连续两届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监所科副科长、驻所检察室主任张莉莉被评为“2011—2015年度全省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多次受到省、市级表彰奖励,荣获亳州市五一劳动奖章、亳州市最美年轻检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