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践行党的宗旨,引导全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6月27日,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到板桥集雪枫公园缅怀革命历史,致敬英雄彭雪枫。参观战斗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观看记录片,感受英雄们的英勇奋战;在纪念碑下举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观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6月28日,我院党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讨论,进行党性分析,广泛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结合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开展“微型党课”宣讲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内容进行测试,题目类型分为单选、多选和简答题,以检验和巩固党员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