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用新思想自我审视 用新作为凝聚“匠心”——蒙城县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院务会
时间:2018-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全面总结分析上半年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研究并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720日,蒙城县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院务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及其副职参加。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市院考核标准,亮成绩、找差距、谋举措;综合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立足更好地服务主责主业谈不足,想措施,重保障;分管领导就下半年各分管部门如何进一步在工作上提质增效进行了再部署。汇报中,孙检边听边记边询问,并用“信心足、定位准、措施强”三点感受肯定了大家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部门要善于总结好的方法好的措施,形成材料,对外发出蒙城检察“好声音”。

最后,孙检就如何全面推进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有力促进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深入融合;二是紧紧围绕市院考核标准,做到精准发力;三是分清主次,全面推进工作;四是持续规范司法,提升案件质量;五是不折不扣强化执行力,保持检令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