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学习贯彻县十二届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时间:2019-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0日,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县十二届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兴春领学。

会上,杨兴春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车照启同志在蒙城县十二届四次党代会上做的报告——《解放思想不停步,改革担当再出发,奋力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蒙城建设新局面》。

此次党代会是我县转型发展的攻坚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以产业的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工作思路,确立了我县未来一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我将贯彻县十二届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不停步,改革担当再出发,为奋力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蒙城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