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时间:2019-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在学习传达“三会合一”会议精神学习会上,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姜波传达了《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强调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县宣讲团成员、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雨同志带领干警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的经验。组织观看了《我们这十年——纪念城南新区建设十周年电视专题片》,向蒙城城南新区的建设者和参与者们致以诚挚的敬意。

在“解放思想不停步,改革担当再出发”党员干部论坛会上,党员干部代表们踊跃发言,谈发展、谋思路、献良策,通过全院讨论,深化大讨论效果,提升大讨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增强了干警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