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 进农村活动
时间:2019-03-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进农村动员部署会,宣传周活动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传圣主持会议。

会上,朱传圣副检察长学习传达了省、市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进农村活动方案,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农村基层延伸的重要意义,号召检察干警深入基层,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合力公治”的良好氛围。

随后,干警们来到漆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与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一步扩大群众的知晓率,畅通举报渠道,鼓励群众提供举报线索。同时,针对不同人群分发调查问卷,摸排黑恶势力线索。

27日,干警们到坛城镇李圩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