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日,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峰主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冯学奎汇报了今年第一季度及三月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朱传圣副检察长传达了蒙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文件以及近期市、县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各成员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进行研讨发言。

会上,孙峰检察长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理解悟透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积极主动作为,深化责任意识;二是要对涉黑涉恶案件加强提前介入工作,增强主动性;对涉黑涉恶案件及时进行质量评查,在评查中要注重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和腐败及保护伞线索的排查是要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多样性,体现特色,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是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分解任务,切实分解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