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一行莅临我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 斗争工作
时间:2019-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1日,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一行莅临我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黄世斌检察长一行首先察看了我院远程公诉室、远程讯问室、视控中心、党员活动室和检察文化馆等基础设施。

随后,黄世斌检察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座谈会,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及扫黑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朱传圣就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在案件办理情况、具体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汇报。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昊平从坚持问题导向、案件提前介入、案件线索再梳理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黄世斌检察长就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性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

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支持好配合好中央督导组的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