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解放思想不停步 鼓足干劲再加压——我院举办院务会部署下半年工作
时间:2019-07-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总结分析我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部署和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7月10日,我院召开院务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及其副职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岗位责任目标完成情况,总结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创先争优,补齐短板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对所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做出具体安排。

    孙峰检察长指出,2019年上半年我院总体工作均衡发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被省院授予“集体二等功”荣誉。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不足。为了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孙峰检察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勇于破题,善于解题。紧紧围绕市院考评标准,想问题、找措施、强执行。二是砥砺担当,善作善成。明确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三是压实责任,强化纪律。确保我们的队伍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