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不停步
时间:2020-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现状,蒙城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在严格执行县委和市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的同时,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不停步”。226日上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孙峰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及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安排,对本院当前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探讨。

孙峰检察长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继续保持重视程度不减、工作力度不减、保障措施不减,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打好打赢专项斗争收官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