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做动员部署,根据上级院和县委的工作安排,423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凤林主持会议,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民宣读《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活动从4月开始到6月底基本结束。4月份侧重深化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武装, 5月份侧重对照检视问题、召开民主生活会, 6月份侧重整改落实、加强机制建设。

孙峰检察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的教导,守住政治底线,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持之以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孙峰检察长强调,要打造一支“纯粹”的检察队伍,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信念和作风上达到纯粹。二要把以案示警立足于思想,在纪律上达到纯粹。三要把开展以案为戒立足于使命,在担当上达到纯粹。四要把开展以案促改立足于实践,在实效上达到纯粹。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蒙城提供法治保障。

最后,干警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