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团检联席会议
时间:2020-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30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共青团蒙城县委员会举行2020年度第二次团检联席会议,会议在县检察院召开。共青团蒙城县委员会书记卢慎、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雨、城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尤丰等人参加会议,团县委书记卢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蒙城县未成年人检察司法社工人才库的实施办法》(试行)、《蒙城县未检司法社工工作指引》和《蒙城县未检司法社工工作评定表》。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未检司法社工工作,重点针对涉案未成年人的考察观护帮教、“双零社区”创建、涉案未成年人隐私保护以及未检司法社工考核评价标准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会后,团县委书记卢慎和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雨共同为首批12名未成年人检察司法社工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