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上半年业务研讨会
时间:2020-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9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业务部门检察干警举办2020年上半年业务研讨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永红主持会议。

会上,干警们结合法学理论和检察工作实践,针对一起真实案件改编的案例展开探讨,并从犯罪构成要件、危害结果以及案件诉讼时效等方面发表意见,围绕该案例中的当事人是否构成犯罪展开激烈的辩论。

最后,刘永红副检察长作出点评。她表示,干警们能认真分析案件细节,结合法律法规和检察工作实践,发表见解,有理有据。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秉持求真务实刻苦钻研的态度,通过学思结合,积极推进检察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近年来,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检察干警的职业素养,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坚持开展业务研讨会,切实加强新时代检察干警的工作能力,促进办案质量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