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酷暑炎炎,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培训热火朝天
时间:2020-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适应司法警察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提升司法警察能力素质,按照省院《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汇报展演方案》要求,根据市院工作安排,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在蒙城县开展了为期21天的集训。酷暑炎炎,司法警察的训练热情却丝毫未减。

76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峰一行,代表蒙城县院党组,前往训练地看望慰问司法警察。

市院法警支队负责人吴长青介绍了法警集训情况,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广大参训法警克服困难,认真训练,不畏酷暑炎炎,挥汗如雨,充分发挥了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也为接下来的警务技能汇报展演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组织了训练项目的表演。法警们进行了队列、警棍术等训练内容的展示,参训法警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展现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风采。

孙峰检察长一行观看了参训法警训练成果表演后表示,蒙城县院将全力做好此次培训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汇报展演训练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