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检察:开展驻所检察室联席会议
时间:2021-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监所管理,加强检察院同看守所、武警中队的协同配合,118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驻所检察室联席会议。会议由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凤林主持,县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林静、县看守所所长尚雷刚、武警蒙城中队队长芮井雷、指导员孟令端、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张莉莉、副主任左向东参加会议。

会上,驻所检察室、县看守所、武警蒙城中队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监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2021年监所工作开展作出计划部署。与会人员还就春节安全、疫情防控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王凤林副检察长对全体监管民警、武警官兵在有力有效应对疫情并荣获一系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监管纪律,全体监管民警、驻所检察干警要自觉按照规矩办事,牢牢把握监管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春节期间和全年无违法违纪行为发生;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维权意识,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履行监管职责,做到管理与维权相结合,在做到监管安全的同时,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三是加强协调配合,看守所、武警中队、驻所检察室相互配合,把监管安全作为共同目标,做好监管安全工作,继续保持全年监管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