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县检察院开展“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促廉洁”警示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21-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0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峰带领政工、纪检、检务督察、检务保障部门干警对全院内设业务机构、专项办公室和法警大队进行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促廉洁警示教育活动专题调研。此次调研根据院实际工作情况以集中调研的形式开展。

此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市院《关于对全市检察机关开展“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促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以专题调研的形式,了解各部门去年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做法,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征求意见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在调研过程中上踊跃发言,对所在部门开展警示教育的成效、措施、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加强警示教育的实际效果,以及应当采取的措施发表了具体的认识和看法。

孙峰同志针对各部门的发言,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各部门的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廉政风险点的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以期进一步推动警示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