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亳州市检察院征求驻蒙城县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时间:2021-0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6日,亳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邵利明一行莅临蒙城县检察院,与驻蒙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开展座谈,征求其对《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蒙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凤林等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亳州市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室主任陈新永向驻蒙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报了2020年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工作安排。蒙城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凤林进一步向各位代表、委员介绍了蒙城县院2020年亮点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和委员对2020年全市检察工作以及蒙城县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及所关注的热点问题,就当前和今后检察工作如何更进一步做好护航民企发展、擦亮未检品牌、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院副检察长邵利明表示,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为进一步完善《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此他对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就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蒙城检察、全市检察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要求,一是市检察理论研究室会后要第一时间梳理好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市院党组做好汇报;二是要把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融入到全市检察工作报告当中,并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抓好落实,切实以实际行动回应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三是蒙城县院要更加注重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多向各位代表、委员汇报检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的质量和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