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检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3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34日,蒙城县检察院组织志愿服务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前往篱笆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民带领志愿者们前往篱笆镇樊寨村,看望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积极帮助老人做好“五净一规范”,打扫室内和室外卫生、整理床铺等,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篱笆镇郭集社区,志愿者们通过散发宣传单页、讲解法律法规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使他们对检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信仰之光永不磨灭,雷锋精神代代相传。让我们高唱雷锋之歌,与雷锋精神同行,以满腔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志愿者服务中去,争做新时代文明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