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1-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0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这三项工作作为年度的中心工作狠抓不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郭声琨同志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军同志在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一光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市委召开的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高检院、省院、市院重要决策部署,是开新局谋新篇,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全县检察机关要全面深入学习,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绝对忠诚的信念、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严于律己的态度、明德修身的操守,积极探索勇于实践,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昂扬姿态奋力走出新时代检察道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成员、专职检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