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检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7日,蒙城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结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杰主持会议,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民通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所做的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效果。

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峰作动员部署讲话。孙峰检察长指出,要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稳妥、有力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孙峰检察长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绩,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这一中心环节,确保方向不偏、蹄疾步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查纠整改取得成效。

孙峰检察长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全院检察干警要以绝对忠诚的信念、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严于律己的态度、明德修身的操守,积极查纠勇于整改,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昂扬姿态奋力走出新时代检察道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