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县检察院开展集中学党史活动
时间:2021-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对党史知识的掌握,4月8日,蒙城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民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学习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等内容。

随后,干警们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片《革命理想高于天》,影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上一艘小小的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和民族的希望,越过激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顾百年历史,我们要不忘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坚定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