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邵利明副检察长一行督导蒙城县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检察业务工作
时间:2021-08-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4日,亳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邵利明一行来到蒙城县检察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1-7月份检察业务工作。蒙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峰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峰检察长对邵利明副检察长一行来到蒙城县检察院督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就蒙城县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业务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民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具体汇报。

邵利明副检察长对蒙城县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1-7月份检察核心业务工作五个方面的特点给予认可,同时就进一步推深做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检察业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再出新成果,突出亮点形成特色;二是要继续围绕服务大局,再创新业绩;三是要继续围绕检察工作,立足解决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再创新举措。

孙峰检察长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蒙城检察将做好:一要聚焦政治建检抓落实,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二要聚焦重点工作抓落实,根据邵利明副检察长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取得实效;三要聚焦自身建设抓落实,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检各项要求;四要聚焦下半年工作抓落实,贯彻落实好市院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

会后,邵利明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蒙城县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