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全国检察机关“控告申诉检察业务能手”戴苗苗同志载誉归来
时间:2021-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武汉刚刚落幕的第一届全国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业务竞赛中,我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戴苗苗同志代表安徽省院经过三天的初赛、复赛共计四轮的激烈鏖战,在全国百名强手中脱颖而出,以第16名的成绩获“全国控告申诉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9月28日,戴苗苗同志载誉归来,我院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雨主持,谭雨副检察长首先向载誉归来的戴苗苗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随后,戴苗苗同志介绍了自己历时三个月备战比赛、认真学习、钻研业务、创造业绩的心路历程和经验体会。年轻干警代表陈宇琪做交流发言,她表示要努力向戴苗苗同志学习看齐,认真钻研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敬业爱岗、开拓创新、争当先进。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杰代表党组对戴苗苗同志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戴苗苗同志珍惜荣誉,继续努力,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更好的运用到提升检察工作的实践中去,同时也希望全院年轻干警对标先进做表率,以戴苗苗同志为榜样,努力提升能力水平,为蒙城检察的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