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对蒙城县社区矫正工作巡回检察动员会
时间:2021-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的开展,亳州市人民检察院于本周对蒙城县社区矫正工作进行巡回检察。11月9日,在蒙城县司法局召开巡回检察动员会,亳州市检察院检委会委员曹凤立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利辛县副检察长级检察员宋效峰作动员报告,蒙城县司法局副局长刘志杰、蒙城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丁杰分别作表态发言。

丁杰副检察长介绍了蒙城县检察院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一是全力支持配合,主动接受监督,深刻领会实行巡回检察的重要意义;二是提升能力,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巡回检察制度化、常态化;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重点,推动我县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曹凤立强调,此次巡回检察是市检察院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推进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工作的重要举措,目的是更好的推进我市社区矫正工作,提升检察监督水平与社区矫正质量。希望各单位做好配合,确保工作顺利实施并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