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亳州市检察院召开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反馈会议
时间:2021-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6日,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对蒙城县社区矫正工作巡回检察反馈会议在蒙城县检察院召开。


会议由亳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王浩主持,会上,巡回检察组副组长李超通报了对蒙城县司法局和蒙城县检察院开展社区矫正巡回检察的反馈意见,对发现的调查评估程序不规范、档案材料不规范、社区矫正对象申请延长病情复查期限审批不规范等问题进行通报,并针对整改工作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

    蒙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凤林、司法局副局长刘志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此次反馈会提出的缺点和问题照单全收、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并长期坚持。王浩主任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巡回检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与司法局的沟通交流,及时总结经验。二是转变监督理念,实现社区矫正检察工作双赢多赢共赢,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