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与蒙城县看守所、武警蒙城中队召开联席会议
时间:2022-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3日,蒙城县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与蒙城县看守所、武警蒙城中队召开2022年第一次监所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凤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2021年驻所检察室、蒙城县看守所、武警蒙城中队的工作报告,二是关于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及下一步措施,三是春节期间监所的安保工作。

按照会议议程,驻所检察室、蒙城县看守所、武警蒙城中队分别进行汇报。蒙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林静做点评,他指出,蒙城县看守所要进一步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并建议三家增进沟通,形成合力,共同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王凤林副检察长强调,一是继续坚持驻所检察室与看守所的密切沟通配合机制,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驻所检察室要继续秉持双赢共赢的监督理念,在监督的同时,帮助与支持看守所的工作;二是继续坚持依法监督、规范监督,驻所检察室干警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并依法依规提出监督意见;三是按照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反馈意见,尽快逐项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