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信访工作 (扩大)会议
时间:2022-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8下午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信访工作(扩大)会议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雨主持会议。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入额院领导、全体员额检察官及第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委主要领导,省、市检察院领导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检察机关群众信访工作相关规定,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信访工作的新要求对2022年信访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丁杰检察长对2021年蒙城县人民检察院涉检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就做好2022年涉检信访维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下大力气处理好信访突出问题;二要保持清醒认识,把实现案结事了人和作为重大使命责任;三要是转变工作作风,把释法说理工作贯穿于办案全过程;四要树立责任意识,严格工作纪律、恪守职业道德。

谭雨副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丁杰检察长关于信访维稳工作的讲话精神,做到思想上重视、目标上明确、责任上落实、措施上到位,切实扛起检察机关护安维稳工作的政治责任,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