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检察:开展“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临近春节,为使驻村干部和脱贫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9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携班子成员前往篱笆镇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脱贫户。

 



在篱笆镇樊寨村,丁杰检察长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办公、住宿、生活环境,亲切询问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座谈会上,丁杰检察长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的工作成效,希望驻村干部在新的一年里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再立新功,院党组将继续大力支持樊寨村的工作,全力帮助选派干部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深入包保村——骆庙村开展调研,详细了解骆庙村的基本情况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为下一步定点帮扶工作奠定基础。

“年货都置办的怎么样了,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在郭集社区,丁杰检察长详细的询问脱贫户王素琴、何守良近期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状况,还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让脱贫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激发内生动力,感恩奋进。

春节前夕,蒙城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帮扶联系人开展“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将遍访帮扶联系的脱贫户,全面了解掌握帮扶联系户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切实将关怀送到脱贫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