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县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1日上午,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凤林主持会议。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矗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批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主要精神。

 

丁杰检察长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蒙城县检察院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紧密结合检察工作特点,精心统筹谋划,严密组织实施,全体党员、干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丁杰检察长强调,要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要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深根植于思想和行动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地长期贯彻落实下去;二是要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长期任务,不断提升检察机关的公信力和认可度;三是要勤勉务实、勇于担当,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以更强的历史主动精神履职担当,全力推动蒙城县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