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亳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刘继英莅临蒙城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0日,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邵利明一行莅临蒙城县检察院参观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刘继英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蒙城县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服务中心、公开听证室、远程提审室、远程讯问室、视控中心、“蓝娃工作室”、新媒体工作室、检察信息技术工作区、检察文化馆和党员活动室等场所,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蒙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对蒙城县情、蒙城县检察院基本情况及业务工作情况做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分析亮点及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刘继英检察长充分肯定了蒙城县院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就蒙城县院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要求:一是要抓好“稳中求进”的主基调,扎实有效做好今年的各项检察工作;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要不断提高案件质效,补齐短板;三是要抓住重点工作,落实好中心工作,争取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大数据助力智慧检察等方面有所作为;四是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