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检察:开展学习月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时间:2022-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检察队伍建设,提升检察干警政治理论素养,加强党员干警党性修养,根据“加强政治建设 提升业务素能”学习月活动安排,2月16日,蒙城县检察院邀请县直工委副书记张民为全院检察干警授课。


张民副书记以“百年辉煌 伟大荣光——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为题,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共产党人要挺起新时代中国精神的脊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进行授课,语言生动形象,视野开阔,观点鲜明,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品格和精神,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并从“六个铭记、六个感恩、六个先锋”三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提出了深刻的见解。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感到受益匪浅,思想受到了洗礼,政治觉悟有了进一步升华,党性修养有了进一步提高,并表示接下来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坚持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扎实工作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检察工作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