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检察:开展学习月参观企业活动
时间:2022-0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加强政治建设 提升业务素能”学习月活动安排,2月23日,蒙城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安徽中嘉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华能安徽蒙城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在安徽中嘉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丁杰检察长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主要业务、营商环境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法律需求。随后,前往华能安徽蒙城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主控室、风力发电设备等,悉心询问企业的司法需求以及对检察办案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蒙城县检察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全市“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全县改进作风暨推进五大发展2022年第一次督查调度会议精神,服务和保障地方经济发展,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