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检察:开展学习月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22-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作风建设,根据“加强政治建设 提升业务素能”学习月活动安排,2月24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委理论政策宣讲员、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胡慧一为全院检察干警授课。
      
       胡慧一讲师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首先阐述了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地位,再从马克思主义的统领、实事求是的本质、中央八项规定的制定与落实、漫画秒懂“八项规定”等方面来解说党的作风建设如何推进,最后从落实“主体责任”以及廉洁自律两个方面阐明新时代新要求下党的作风建设如何遵循,要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有民不忘本,牢记无私奉献;心中有责不懈怠,勇于担当作为;心中有戒不妄为,坚守清正廉洁!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表示受益匪浅,将继续深刻体会本次讲座的内容,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持续不断强化纪律规矩观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