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共青团蒙城县人民检察院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22-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共青团组织建设,4月20日,县检察院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本届团支部书记杨艳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进行差额选举。选举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由李彤、张萌、于武林、杨晓君、戚小情5名同志组成团支部书记由张萌担任。张萌代表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民代表院党组对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实该院团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阔海扬帆行万里”的韧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有“乘风奋楫逐浪高”的拼劲,扎根基层检察,在实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进法治建设的具体实践中成就个人价值。三是要有“勇立潮头敢为先”的闯劲,发青年之声、献青年之智,不断提高团支部的吸引力、向心力、凝聚力。四是要有“不忘初心不移其志”对党和人民赤胆忠心,自觉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团支部委员会的具体带领下,积极开展团支部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