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蒙城县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时间:2022-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9日,蒙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静、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作委员会委员等10人莅临蒙城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蒙城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长谭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白杨林场的公益诉讼生态修复基地,随后前往蒙城县幸福河湖公益诉讼增殖放流基地,参加增殖放流活动,现场增殖放流鱼苗15万余尾。


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谭雨副检察长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县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彭静副主任指出,县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扎实,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在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工作机制等方面形成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调研组就进一步拓展案件线索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宣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谭雨副检察长表示,人大常委会对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调研,既是对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有力推动。县检察院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广泛吸纳各方意见建议,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努力推动我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