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亳州市检察院督导调研蒙城县院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22-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3日,亳州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陈乾宇、副主任魏海玉一行到蒙城县检察院督导调研公益诉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蒙城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雨公益诉讼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乾宇主任对2022年1-6月份蒙城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业务数据和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公益诉讼工作线索案件领域扩展、人员分配、考评规则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2022年下半年公益诉讼工作部署进行提前动员。

蒙城县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李磊和检察官助理丁延卿分别汇报了2022年以来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谭雨副检察长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蒙城县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会更加注重案件质效,推动公益诉讼工作迈入常态化、规范化、高质量发展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