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迎七一”蒙城县检察院开展 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时间:2022-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增强检察干警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6月30日,蒙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以“重温《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深刻认识和理解‘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党课。


授课中,丁杰从《决议》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等方面并援引大量鲜活的党史事件为干警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干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参加党课的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检察长上党课,重温了历史、受到了教育、激发了热情、明确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学好党史成效转化为做好蒙城检察工作的具体思路、具体举措、具体行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党的检察事业、司法为民的坚定信念,以检察新作为、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