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县政协与蒙城县检察院协同监督调研关于“学生家园”乱象治理的提案办理
时间:2022-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凝聚政协民主监督与检察法律监督工作合力,发挥政协提案的作用,有效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6月29日下午,县政协、县检察院对政协第81号“关于深入开展‘学生家园’乱象治理的建议”的提案共同开展调研。


提案委员和联名委员、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住房发展中心、城关街道、庄周街道、县检察院等相关人员分别对民和鲲鹏学院小区和中梁一号院小区内的学生家园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结束后在县教育局开展了座谈,与会人员对学生家园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意见和建议。提案主办单位表示将认真吸纳意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落实主体责任,健全联动机制,出台具体管理办法,规范审批登记,疏堵结合管理,加强对校外托管机构的监管,使校外托管机构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