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亳州市检察院刘继英检察长督导调研蒙城检察工作
时间:2022-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1日,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继英、副检察长王时银一行到蒙城县检察院督导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蒙城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蒙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汇报了蒙城县检察院2022年上半年核心业务数据同比、环比情况、落实市院“1658工作计划”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市检察院各部门负责人就蒙城县检察院上半年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刘继英指出,蒙城县检察院上半年业务工作开展进步很大、亮点很多,但也存在一些短板,下一步要在消除业务数据空白等方面下功夫。刘继英就蒙城县检察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坚持效果导向,要找准目标,严格按照考评标准盯好核心业务数据,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如期完成;二是要抓主抓重,要突出抓好特色典型,形成亮点成果;三是要用心用力,对办案中的风险隐患及时进行把控,能够做到心中有数、快速处置;四是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能动履职,体现出检察机关为大局服务的政治站位;五是要从严从实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好“三个规定重大事项记录填报、政治监督谈话、廉政教育等措施,守住纪律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