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蒙城县检察院团支部开展慰问社会(儿童)福利中心活动
时间:2022-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8日,蒙城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组织团员干警们来到县社会(儿童)福利中心,看望慰问福利中心的儿童们。


团员干警们带来了牛奶、面包等食品,并结合孩子们文娱生活的需要,送来了篮球、乒乓球拍、羽毛球拍、跳绳等运动器材。通过福利中心工作人员的介绍,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福利中心的规模和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并与临时安置在这里的两名儿童圆圆(化名)、多多(化名)进行交谈,圆圆、多多系蒙城县检察院未检部门办理的一起虐待案的被害人。团员干警们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心理活动,并鼓励他们积极生活,健康阳光地成长。

此次志愿服务关爱活动,不仅为福利院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同时也使团员干警们进一步加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接下来,蒙城县检察院团支部将立足职能,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现蒙城检察青年勇当先锋、倾情奉献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