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光荣从检路,薪火永相传——蒙城县检察院召开荣休座谈会
时间:2022-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提升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16午,蒙城县检察院举行荣休座谈会,欢送朱传圣、桂勇两位同志光荣退休,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及专项办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雨回顾了两位同志的工作经历,对两位同志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为他们对蒙城检察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干警代表为两位同志敬献了鲜花,简短但庄重的仪式,激发起退休同志内心的荣誉感和成就感。

依依话别离,脉脉显温情。退休同志朱传圣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从检20年的经历畅谈了自己工作历程和工作感受,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政治,强业务,讲纪律,强作风,蒙城检察事业增光添彩。桂勇同志回顾了退伍转业以来40年的从检生涯,院党组和同事们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两位同志均表示,退休以后将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保持本色,继续关心支持蒙城检察建设和发展,祝福蒙城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杰代表院党组向退休的两位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丁杰表示蒙城县检察院的每一步发展和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每代检察人智慧和心血,两位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美好的青春和智慧才华贡献给了检察事业,我们要传承好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肩负起责任担当,为推动蒙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奋斗。